将行

我以为这就是全部了,
然而还没有结束

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意难平

夏天有蝉:

 


 有时候思考金木和永近的关系,觉得如果自己是永近的话只怕是要黑化的,果然我比不上他,没有他爱人爱的那么无私,但只要一想到,永近在金木心里曾经是第一的地位,而现在不是我就意难平,怎么会地位还退步了呢???不能理解!!!!!
 想想看哈,B曾经是A的唯一,心灵支柱,然后A发生了变故,B为A穷尽一切,不顾自己生命,就是为了帮助A,然后B的地位不再是第一了,也不再是A的唯一和心灵支柱了,有道理么?有逻辑么?这这这。。。。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意难平啊!!!!就像我本来年级第一,还比别人多付出很多努力和时间,最后期末考我确掉出了前十,这心情,真是比吃泡面没有调味包更加卧槽!!!!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将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